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iPad Pro将重构iOS:全新多任务 + 重构Siri

科技 pconline 2018-10-29 16:25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设计师Kévin Eugène认为目前的 Siri影响操作体验,每次激活 Siri 后,只能与 Siri 交互,无法对 iPad Pro 进行其他操作。 基于此,苹果在全新 iPad Pro上将会选择不要 Home 键,这是为了更方便的激活 Siri,可以在 Dock 上增加 Siri 图标。

因此,Eugène跟大家展示了一套全新的iPad iOS概念设计,包括重新设计的 Siri、Silde Over 和多任务管理。

据了解,苹果设计师Kévin Eugène展示这一套概念中,有很多操作和交互方式的改变,让 iPad Pro 更适合工作,处理多任务。其中一个功能设计就是,让 Siri 结果隐藏在右上角,用户可以通过手势滑动的方式激活;Eugène 提出了全新的 Flow 概念,可以轻松的从 Dock 拉出需要使用的应用。也可以额在底部左右滑动 Flow,并切换至想用的 app。

据悉,Eugène认为对于Siri的重构最好的方式是非侵入式设计,就像 macOS 平台上的 Siri。在使用其他应用时,Siri 可以起到辅助作用,比如在编辑备忘录时,可以方便的激活 Siri 并搜索相关图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