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古之风刮起来!Spigen推出iPhone X的怀旧壳

科技 pconline 2018-10-29 17:13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称,Spigen以iPhone X最新手机壳作为复古一系列的产品的开始,最开始的手机壳的款式的设计就只是简单的各种单色又或者是撞色,简言之就是颜色的单纯使用而已,最原始的双色撞色设计则是iPhone还有半透明的iMac G3那个时代,他们是在一众电子产品海洋中的奇迹。

据了解,手机壳的制造商一开始也不能确定这个新系列是否能被大众所接受,因为大部分人并没有见过iMac G3或者初始版的iPhone,这样的话就没办法与大众形成共鸣,预期的效果就没办法完美达到。

所以为了有怀旧情结的用户,Spigen已经准备好将一批这类手机壳作为Indiegogo的一个活动,最开始的支持者将可以仅以售价35美元的差不多一半的价格18美元获得一个复古手机壳,可喜可贺的是这个活动准备的手机壳已经售罄啦。

据悉,Spigen的经典作品是“乔布斯精神永不灭的第一款iPhone”,采用两种颜色的可脱卸的设计,模仿2007年iPhone圆润的机身,可以说是很吸引眼球深得各位怀旧复古粉的欢心了。

via:Phonearena PConline编译作者:Flex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