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7nm显卡首发时间曝光:对NVIDIA RTX淡定

科技 快科技 2018-10-30 16:37

上周,《最终幻想XV》的基准天梯图先后给出AMD “Vega 20”和“RX 590”的成绩,似乎暗示两款显卡新品发布的节奏加快。

据GamerNexus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悉的情报,基于台积电7nm工艺的Vega 20不会早于2019年Q1结束时登场。

从CEO苏姿丰在Q3财报会议上的话术来看,Vega 20核心的首发大概率是交给Radeon Pro/Instinct产品线,从而进一步增强AMD在企业端领域的竞争力,比如服务器和数据中心产品。

按照今年台北电脑展上的演示,Vega 20搭配32GB HBM2显存,4096bit位宽。

至于RX 590,最新爆料是,其可视为12nm工艺的RX 580 8GB,频率拉得比较高,预计会在11月15日正式发布,媒体报价预计为2099元。

目前来看,RTX 20系显卡由于价格高、光追游戏配套准备不足等,并未趟出一条火爆路线,这无疑也给AMD“韬光养晦”争取了时间。

AMD 7nm显卡首发时间曝光:对NVIDIA RTX淡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