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爆料三星Galaxy S10+屏占比达93.4%:4000mAh电池

科技 快科技 2018-10-30 16:47

德国媒体援引三星内部消息人士的爆料,Galaxy S10+的屏占比是93.4%,电池容量4000mAh。

93.4%的屏占比恰好和刚刚发布的小米MIX 3一致,但注意,按照彭博社上周的报道,Galaxy S10+依靠的是屏幕指纹和屏下摄像头方案做到的上下几乎无边框,而非是小米的滑盖式,甚至和OV的弹出式方案也不同。

这样以来,三星Galaxy S10+的轮廓越发清晰。

具体来说,Galaxy S10家族共有三款,入门款是直屏、侧指纹和单摄像头,标准版S10是5.8英寸曲面屏、后置三摄(主摄+广角+长焦),S10+屏幕则更大,甚至有望支持5G网络,目前在谈的美国运营商是Verizon。

另外,S10起步容量为64GB,无3.5mm耳机孔。

不出意外的话,S10还将搭载高通和三星Exynos的下一代旗舰芯片,均采用7nm工艺打造。

外媒爆料三星Galaxy S10+屏占比达93.4%:4000mAh电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