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称 OPPO即将登陆英国市场:主打高/中端两条产品线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9 09:31

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公司之一,OPPO的国外扩张并没有其他品牌那么大张旗鼓,不过早在今年6月份,OPPO就已经开始在西班牙、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和荷兰推出OPPO手机,最近,据外媒报道,OPPO又瞄上了英国市场。

具体来说,OPPO在英国将会推出中端与高端两条产品线。

OPPO Find X将会代表OPPO在英国的高端市场与三星Galaxy S9/华为Mate 20 Pro竞争;而Find X兰博基尼版将会与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竞争。

至于中端市场,OPPO将会主打OPPO F9,这款机型于今年8月份发布,采用了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FHD+,类似R17的水滴屏设计,纵横比为19.5:9,背部拥有光棱效果。

至于配置F9搭载12nm工艺的Helio P60芯片,配备4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8.1 Oreo的Color OS 5.2,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VOOC闪充,接口为micro USB。

目前,尚不清楚OPPO何时在英国市场首次亮相。

外媒称 OPPO即将登陆英国市场:主打高/中端两条产品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