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潮成全球中端存储的性能领跑者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0-08 19: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在存储性能委员会组织的SPC-1基准测试中,浪潮存储AS5500G2创下150万IOPS的评测值,这也是首次SPC-1中端存储评测性能记录突破百万,成为全球中端存储的性能领跑者。

据了解,存储性能委员会(SPC)1999年成立,专注于应用存储性能负载基准定义、推广与存储产品性能评测的非盈利组织;作为全球存储最专业性能评测机构,SPC针对存储行业的需求和关注创建了系列行业标准的性能基准,为公众提供客观、可信、经过严格审计的性能度量;注册会员包括全球业界TOP 5在内的27家主流存储供应商,如Dell、NetApp、HPE、IBM、HDS、华为、浪潮、联想等。

此次对参与评测的浪潮存储AS5500G2产品定位及对标的公开SPC-1数据的中端存储产品界定,参照IDC和Gartner两家全球知名分析咨询机构的标准。IDC按照价格段来划分,band4-band6属于中端存储的范畴;Gartner对于中端存储的定义标准条目比较多,与高端存储差异的核心是对大机及FICON/ESCON接口的支持。

据IDC 9月公布分析报告,2018上半年,国内中端企业存储收入占比56%且同比增长23.5%,是存储市场占比最高、增长最快,也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领域作为浪潮关键企业应用存储的主打系列,浪潮智能存储G2平台自2017年2月上市发布以来,坚持“三高”特性,不断进行闪存化、智能化技术创新,最大程度地为关键业务客户挖掘、整合、盘活、提升数据的力量,在成为世界级存储进程中不断演进。

2018年,浪潮智能存储G2系列的中端旗舰——AS5500G2在SPC-1性能测试首次在中端存储阵营中以亚毫秒延迟、突破百万级IOPS(1,500,346),媲美高端存储性能,刷新了全球中端存储的性能记录,为浪潮的世界级存储厂商进程构筑了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