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99元 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上架:小米人脸识别算法

科技 快科技 2018-10-31 18:19

10月30日,今天鹿客发布了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在小米众筹上架,价格为799元。

该新品主打人脸识别,智能报警,远程视频,超长续航,预计2018年12月28日起开始发货。

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由猫眼和显示屏构成,安装在房门上的猫眼采用小米人脸识别算法,可识别出访客年龄、性别、穿戴等特征信息,如果提前为家人备注身份,更能直接识别出家人具体身份。

与传统猫眼只有用户在家时才能查看门外状况不同,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解决了家中无人或昏暗的夜晚也能随时查看门前异动的问题。它不仅有着166度的超大广角,还内置夜视红外灯,可以实现日夜间转换,即使在夜间也可以捕捉到极致清晰的门外画面。

7英寸液晶大屏,采用钢化玻璃全贴合工艺,分辨率1024x600。当有人走到门前时,自动亮屏,实时显示门外情况。

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配置了8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能够超长续航,充电一次正常使用时间可达2个月。当鹿客Cat智能猫眼电量低于10%时,会通过手机APP提醒用户及时充电。

799元 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上架:小米人脸识别算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