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然谈崩!贾跃亭方欲撕毁合约踢恒大出局!

科技 pconline 2018-10-08 21:33

PConline资讯】10月7日消息,恒大健康产业集团今天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半年耗尽恒大当年8亿美元,又向恒大提出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

具体来说,时颖此前与FF原股东订立合并与认购协议。但原股东利用其在SmartKing多数董事席位的权利操控SmartKing,在没达到合约付款条件下,就要求时颖付款,并以此为藉口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时颖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同时解除所有协议。公司认为时颖已履行相关协议项下责任。

恒大表示,SmartKing提出仲裁严重伤害了时颖及其股东的权益。时颖已经聘请法律团队,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捍卫相关协议下持续享有的权利。

资料显示,今年6月25日,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56.25亿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King45%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

SmartKing是香港时颖公司与以贾跃亭为代表的法拉第未来(FaradyFuture)原股东,在2017年11月30日以合资模式设立的一家新公司,全资持有FF美国、FF香港,也就是法拉第未来的母公司,其中时颖公司占股45%。自此,许家印正式成为法拉第未来的新主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