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在10月中旬开新品发布会 新iPad Pro登场!

科技 pconline 2018-10-09 15:35

PConline资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苹果将在10月份中旬另外举办一场发布会,发布一些硬体产品,其中很有可能就包括新iPadPro。今年9月份的苹果发会上,苹果只发布了iPhoneX系列三款新手机和AppleWatchSeries4。不过,此前曝光过对的新版本iPadPro系列产品并没有登场,令不少果粉感到相当失望。

台媒分析称,苹果之所以没有在9月份的秋季新品年发布会上推出新iPadPro,可能是产品产能和研发进度落后等等,原因很多。但可以肯定的是iPadPro系列变化很大,以至于如果同时发布iPhoneX系列新手机和iPadPro,反而造成无法吸引公众的关注。

为了让产品更有关注度,苹果选择了9月份的发布会上,只发布了iPhoneX系列三款新手机和AppleWatchSeries4,而在10月份的发布会上则发布新iPadPro。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