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放出Pixel 3预告:你要的Pixel迷你版这么小?

科技 pconline 2018-10-09 10:50

PConline资讯】距离Pixel3正式发布还有数天时间,谷歌官方今天放出了充满乐趣的产品预告,显示一个钥匙串大小的迷你手机--PixelMini。这张预告图是昨天谷歌通过官方Instagram账号上分享的,展示了机身尺寸逐渐减少的智能手机,最小的手机屏幕不过1英寸。

在Instagram的帖子中写道:“我们听到有关于迷你版Pixel的谣传。这就引出了多迷你才称得上是迷你的问题。我想下一个应该会比这个更大一些。更多内容敬请期待10月9日。”很显然这只是一个充满乐趣的预告,在下周的发布会上不会推出这样一款产品。

谷歌即将于10月9日在纽约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届时会有以Pixel3/3XL为代表的多款硬件登场,预计该公司还会在英法等地设立各具特色的分会场。作为本场发布会的绝对主角,Pixel3/3XL还有新款GoogleHome智能扬声器、ChromeOS操作系统、以及Chromecast的陪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