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第一!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出炉:苹果蝉联冠军

科技 pconline 2018-10-09 15:27

PConline资讯】在现实生活当中,我们常常可以发现,许多人争相购买最新款iPhone手机并不是因为iPhone有多么实用,而仅仅是因为拿着新iPhone可以在同事朋友面前炫耀。尽管iPhone溢价非常高,但是人们始终对最新款的iPhone保持最旺盛的热情。

今年的Interbrand最佳全球品牌报告已经出来了,毫无意外,苹果依然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当然也是全球众多用户最喜爱的品牌,没有之一。这已经是苹果公司连续六年获得此项荣誉了。

排在苹果公司后面的依次是谷歌、亚马逊、微软、可口可乐。在这份100个最有价值品牌的主要名单上,还包括三星(第六名)、Facebook(第九名),迪士尼(第十四名)、飞利浦(第四十二名)、Netflix(第六十六名)、PayPal(第七十三名)、Spotify(第九十二名)和任天堂(第九十九名)。

据了解,苹果品牌价值从2017年的1841亿美元增长到2145亿美元,增长了约15%。不过笔者认为,再高的品牌价值都需要实打实的产品来支撑。如果iPhone手机在功能和设计上不加以突破,那么苹果公司的品牌价值可能会被超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