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泰AMP Extreme系列RTX显卡曝光:TDP/内存频率飙升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0 09:37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泰正在筹备自家的旗舰级RTX20系显卡系列——索泰AMP Extreme系列。

目前能确认的是,索泰AMP Extreme RTX20系显卡的显存频率比公版RTX2080要高出400MHz。

至于核心频率目前并未明确,不过也可能得到一定提升。

至于AMP Extreme系列的外观设计也延续了其一贯风格,采用了金属背板设计,三个90mm风扇,华丽的16+4相供电系统,以及280W TDP(比标准的215W高出65W),另外也有LED信仰灯版本可选。

目前索泰尚未宣布AMP Extreme系列RTX20系显卡何时上市。

索泰品牌隶属于栢能集团,栢能集团创立于1997年,主要产品为电脑3D显示卡、主板以及迷你电脑整机,同时为世界各地知名的电脑品牌提供产品制造服务。

索泰AMP Extreme系列RTX显卡曝光:TDP/内存频率飙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