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前三季度净利润34.7亿元:同比大增1.6倍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2 17:52

自从实施混改以来,中国联通不但各项业务进步迅速,业务状况也是越来越好,最直接的就是净利润大幅增长。

今天,中国联通公布了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期内公司利润总额约105.46亿元,同比增长约95.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4.70亿元,同比大增约164.5%!

如果扣除29.22亿元税前非经常性损失,则净利润为44.64亿元人民币,同比猛增179.9%。

联通还表示,7月1日取消手机国内流量漫游费,联通上半年提前部署,积极推广大流量套餐,以薄利多销促进多赢,减缓对业务收入下降的压力。

中国联通前三季度净利润34.7亿元:同比大增1.6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