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号电动滑板车运动版发布:功率、速度提升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2 09:55

近日,九号电动滑板车运动版正式上架小米有品,售价2799元。相比1799元标准版,运动版电机功率从500W提升到700W,时速从20km/h提升到25km/h,续航同样是25km。

在外观方面,九号电动滑板车运动版延续了简洁风格,采用了航空铝合金一体车架,全车身无外露走线,车身重量11kg,可承受100kg的重量。支持一键折叠,可轻松放入汽车后备箱。

其采用前后双弹簧减震系统,有效减少行驶过程中的颠簸。

九号电动滑板车运动版内置高密度电池,额定续航25km,内置700W+高效静音电机,最高时速25km/h,且最易受损的电池组也拥有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能够适应在雨天骑行。

此外,定速巡航、氛围灯、LED仪表盘、前后减震和双重制动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九号电动滑板车运动版发布:功率、速度提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