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未放弃!《Hover Junkers》单人游戏模式更新!

科技 87870网 2018-10-22 17:48

 

尚未放弃!《Hover Junkers》单人游戏模式更新!

但凡是在2016年首发购买过PC平台VR设备的朋友,提起《Hover Junkers》这个标题,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势必会是长叹一口气——单纯就游戏质量来说,这款作品算是“VR元年”综合素质最出色的代表作之一了;然而,游戏内容上的短缺,以及部分极不合理的设定,最终让这款作品没能像同期的《工作模拟器》《音盾》一样成为影响力与声望皆属一流的长卖杰作;很明显,开发出本作的Stress Level Zero并非对自家游戏的缺陷一无所知,在很早之前,他们就承诺会通过完善单人模式来弥补内容方面的短板——但是,就和VR内容圈子里的许多先例一样,经过漫长的等待,眼看这份承诺依旧是遥遥无期,玩家们终于失望地选择了转身离去。

然而,出乎绝大多数人意料的新情况发生了:在经历了一段仿佛无比漫长的空置期之后,《Hover Junkers》的Steam商店页突然出现了一条新公告——免费游戏周末!两折游戏特卖!以及最重要的——单人游戏模式来了!人人有份,不要钱!是时候把游戏安装回来了!

不难想象,这个突如其来的大新闻成功点燃了玩家们的热情——但这还不是全部,Stress Level Zero额外宣布了两条新消息:

1.本次优惠特卖结束之后,《Hover Junkers》的售价将会从34.99美元永久下调至19.99美元——考虑到这玩意在国区之前的售价高达100元人民币,降价之后的新价格又会是多少,大家应该心里有数;

2.Stress Level Zero依旧没有放弃VR——完成了两部作品之后,这间工作室对“何为VR游戏的内容重点”得出了一个阶段性的答案,在接下来的作品中,他们将继续沿着这个方向展开奋斗。

干得好!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