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46元!谷歌推出官方无线充电器:售价是小米的8倍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1 09:56

今晨,谷歌正式发布了Pixel 3系列手机,搭载Chrome OS的Pixel Slate二合一平板等谷歌硬件产品,其中Pixel 3系列手机首次支持了无线充电功能,为此,谷歌也推出了官方的无线充电器——Google Pixel Stand。

正如其名,Google Pixel Stand是一款无线座充,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无论是横着放手机还是竖着放手机,都能获得高达10W的无线快速充电功率,另外它也自带了相当长的Type-C电源线。

值得一提的是,当Pixel 3系列放在Google Pixel Stand上时,手机屏幕就会出现单独设计的UI画面,字体更大,远处观看也更清晰,用户可以使用语音操作手机。早晨闹钟想起时,Pixel 3系列的屏幕也会逐渐亮起,更加温和。当手机闲置时,屏幕上则会自动显示相册内的最佳图片幻灯片。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些设定是否是Google Pixel Stand独占。

Google Pixel Stand现在可以在谷歌商店预定,售价79美元,约合人民币546元,价格不菲,比起苹果商店出售的第三方无线充电板都要贵出不少,相较之下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仅需69元。

546元!谷歌推出官方无线充电器:售价是小米的8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