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潮商用机器推出Power9全线产品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0-22 12: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日前,以POWER9芯片为核心的全线服务器新品,在2018 浪潮商用机器先行者峰会——POWER9饕餮盛典上发布,全新产品家族涵盖面向纵向扩展的系列产品,及面向横向扩展的系列服务器,将以卓越的性能支撑云、数、智应用,以及向云转变的关键业务应用。至此,浪潮商用机器产品家族全面实现国产化。

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是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浪潮”)和国际商用机器(中国)有限公司(简称“IBM”)共同出资成立,由浪潮控股的中国本土服务器厂商。于2018年5月2日正式启动运营。

本次发布的Inspur Power全线产品家族,采用了全新POWER9处理器,其内核微架构经重新设计,凭借对称数据处理引擎、更高效的指令流水线、更高的单线程性能,为全线新品服务器提供更高效快捷的负载处理能力,每核性能较POWER8可提升40%,单核线程数提升4倍,L3高速缓存提升3.3倍,处理器互联带宽提升7倍。

全线新产品均基于POWER9处理器设计,采用的40层主板设计保证了高速信号传送的稳定性,多达16万个故障检测器提供了智能检测机制;增强的系统安全性设计支持多种国际标准和中国政府认证,支持国产及符合商用密码证书的外置硬件安全模块产品;内置的Meltdown及Spectre固件补丁,保障了系统安全运行;精选的低功耗、高可靠的顶级企业级器件,为用户业务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全线新品首次一同正式亮相,丰富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对服务器产品的选择。该系列产品具备灵活的可扩展性,其中,K1 Power E980、K1 Power E950企业级服务器搭载全新POWER9芯片,将以高性能、高稳定性与卓越的定制服务为企业数据密集型关键业务搭建核心承载平台,为关系型数据库、内存数据库、关键应用负载、一体化业务及OLTP/OLAP混合应用带来强有力的承载支撑力,满足金融、电信及互联网、政府和制造业等行业对系统性能要求极为苛刻的核心关键应用的需求,保障业务稳定高效运行。

纵向扩展服务器系列具备业界最强的弹性拓展能力,面向关键应用场景进行深度优化。全线产品预装PowerVM,提供原生云支持,可满足用户资源池智能化调配需求。此外,同源架构无缝兼容IBM Power平台,统一标准保障客户业务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