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微软即将恢复Win10 v1809正式版推送:最迟月底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3 10:07

本月2日,微软在Surface活动中宣布开启October 2018 Update(v1809,Build 17763)正式版的推送。不料,仅过去两天,大量报告“我的文档”资料丢失的问题,官方定位确认后予以从Update、易升、媒体介质创建工具中紧急撤回。

随后在中旬的补丁日,微软发布更新,修复了文件丢失BUG,目前慢速、发布预览通道已经得以更新。

据Softpedia报道,微软已经接近完成对Win10 v1809正式版的“体检”工作,即将恢复面向广大稳定版用户的推送。

由于名叫“十月更新”,微软理论上不会晚于10月31日发布。当然,除非依然存在重大BUG。

至于部分用户新晋反馈的“解压ZIP自动覆盖重名文件而没有提示”的问题,据说已经纳入解决了。

消息称微软即将恢复Win10 v1809正式版推送:最迟月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