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te 6经典再续!魅族Note 8来了:拍照配置越级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3 10:01

10月,新机扎堆。上周,魅族向媒体发送了魅族Note 8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一件摄影马甲,出镜的小姐姐还摆出“吃鸡”造型。据悉,线上发布会定于10月25日举行,口号“国民拍照手机”。

Note 6经典再续!魅族Note 8来了:拍照配置越级

除了曝出魅蓝Note 8“更大屏、更轻薄,续航比前作更进一步”“3200次跌落测试依然完好”等卖点外,今天魅族官方发布预热海报,公布了新机的另一大特性拍照,称“Note 6拍照越级而立,这一代如何超越自我?”

去年发布的魅蓝Note 6搭载了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内置三星S7同级别的索尼IMX362/三星2L7传感器,拥有1.4μm超大感光面积以及F1.9大光圈,并且还搭配了6P定制镜头。

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魅族Note 8与魅族V8高度相似,闪光灯、双摄、指纹识别模块布局几乎完全一致。

核心配置上,魅族Note 8采用6.0英寸2160×1080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8GHz,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800万双摄,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500mAh,配18W快充。

预计该机定位略高于魅族V8,介于魅族V8、魅族X8之间,起售价格预计在1000-1500元之间。

Note 6经典再续!魅族Note 8来了:拍照配置越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