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花呗开放双11临时额度:提额多少全看手速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3 16:36

临近双11,为了让大家更愉快的“剁手”,支付宝花呗也推出了提额活动,可领取双11临时额度。

想要获取临时额度,你需要玩一个小游戏,在5秒时间内将一直鸭子的头尽量拉长,达到一定长度才能获取额度,每人有10次机会。

支付宝花呗开放双11临时额度:提额多少全看手速

据网友反馈,这个游戏并不简单,纷纷表示,“我手都划麻了,都没有提额”“手都划破了都没有”。当然也有成功提额的小伙伴,可以说手速惊人了。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依托于场景的信用消费工具,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花呗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9号或10号。

为了让大家管好自己买买买的手,前不久花呗还上线了一个新功能:额度管理。假如你有3000额度,你可以这个月调整成1000,下个月设置成2000,完全根据自身需要,额度调整单位为100元,每月只有一次调整机会。

支付宝花呗开放双11临时额度:提额多少全看手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