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启动品牌换新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0-13 18: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0月12日,在西瓜视频第二届西瓜PLAY视频嘉年华活动现场,西瓜视频总裁张楠宣布,西瓜视频已完成品牌换新,未来将在视频内容和形式上共同创新,打造全新的西瓜视频。此后,西瓜视频将不断延伸内容外延,拓展至直播、自制综艺等视频内容领域。

即日起,西瓜视频将以全新的logo形象和产品界面出现。张楠介绍,西瓜视频新logo的「张口」设计意味着持续吸纳、永不满足的入口,它代表了新西瓜丰富的内容、包容的态度和保持新鲜成长的精神。“品牌换新后,西瓜将在内容和形式上持续创新,不断延伸内容外延,拓展至直播、自制综艺等视频内容领域。

直播功能自去年西瓜play上线至今已近一年,三农、游戏、时尚等领域出现了众多有影响力的主播。西瓜视频直播产品负责人张奇透露,未来,西瓜直播将面向所有的原创作者开放权限,实现实现包括游戏、PGC和媒体机构在内的更综合的全品类内容覆盖,在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增加一级入口,加大流量,增加广告分成和电商购物等多样化变现手段。

当日,西瓜视频综艺合作负责人庄军还首次集中发布了新西瓜综艺节目的全新消息与进展。接下来,西瓜视频将打造9部综艺,包括移动原生互动综艺《头号任务》、《考不好 没关系?》及7部微综艺《西瓜拌饭》、《理娱客》、《我和哥哥们》、《丹行线》、《遇见台湾 遇见金马》、《海角甜牙》、《侣行·翻滚吧非洲》。

庄军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为微综艺这种内容形态提供了生长土壤。相比于传统的综艺内容,微综艺更适应用户的观看习惯。同时,在制作层面它最大的特点在于“轻”和“快”,通过大数据挖掘内容热点,捕捉用户对于明星偏好,可以更快、更有针对性地完成节目的策划、拍摄及制作。优质内容永远是用户最感兴趣的。

“对于西瓜视频而言,微综艺是趋势中的趋势。”庄军介绍,本月西瓜视频将推出西瓜微综艺“旅行季”,发布5档以旅行为主题的微综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