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版权为无物?《3DNesVR》上架Steam

科技 87870网 2018-10-25 16:23

 

视版权为无物?《3DNesVR》上架Steam

对于热衷复古主机游戏的朋友来说,提起“模拟器”这个概念,诸位想必不会陌生:

一方面,利用这种软件解决方案,我们可以轻松地在PC和现代主机平台上重温那些多年前的时代经典;另一方面,从概念诞生的第一天开始,植根于民间极客土壤的模拟器就注定只能游走在“自由开放”和“侵犯版权”之间的灰色地带。进入VR时代之后,嗅觉灵敏的朋友应该多多少少也听说过一些“将红白机经典VR化”的试验型模拟器相关的消息——不过,和今天介绍的这款产品相比,尽管在呈现效果方面似乎是一脉相承,但这款堂而皇之登上SteamVR的模拟器在“大胆”一项上的表现可真要高到不知哪里去了……

视版权为无物?《3DNesVR》上架Steam

这款名叫《3DNesVR》的游戏——啊不对,应该是叫软件——诚如其名,功能就在于把那些经典的8位红白机游戏转换成可以戴上头显体验的“VR次世代大作”——尽管音效和发色数乃至游戏版图设计还是老样子,但2D平面像素摇身一变化作3D多边形,那份震撼还是挺让人印象深刻的;唯一的问题在于,这种理直气壮高调藐视版权阎王任天堂的行为,真的没有问题吗?

视版权为无物?《3DNesVR》上架Steam

根据《3DNesVR》Steam商店页的介绍,这款软件预计将于2019年1月22日正式解锁,目前已经放出了一个DEMO,支持如下红白机游戏:

Super Mario Bros(超级马里奥兄弟)

Circus Charlie(马戏团)

Elevator Action(电梯大战)

Battle City 1990(90坦克大战)

Donkey Kong(大金刚)

Dr Mario(玛丽医生)

Kungfu(功夫)

Legend Of Kage(影子传说)

Tetris - Tengen(俄罗斯方块)

视版权为无物?《3DNesVR》上架Steam

可见即便是支持游戏数量极为有限的DEMO版,我们依旧可以找到不少耳熟能详值得重温的作品……不管怎么说,趁这款软件还没下架,咱们先去留一份DEMO做纪念吧。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