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握智能制造与机器人行业新趋势,参加这一场会就够了!

科技 亿欧网 2018-10-14 13:43

 

把握智能制造与机器人行业新趋势,参加这一场会就够了!

新技术、新理念赋能各行各业,是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接下来商业大环境下新的有效增长点。在这样的背景下,由亿欧公司主办,思贝克联合主办的“BATi智能制造·智能产品论坛”将于10月19日在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从制造业出发,解析智能制造新趋势。

2018年,从工业机器人到工业互联网,不少智能制造企业获得了融资,而无论是政策还是融资消息都释放出了一个信号——智能制造产业正在快速增长期。

不过,目前中国相比于已经有完善工业体系、重点大力发展互联网的德国、美国制造业不同,中国的大型制造业企业有的已经达到了工业3.0,而大多数中小企业还处在工业2.0的阶段,“中国制造2025”规划想要向工业4.0的高度谋划,需要补足历史基础的不足。

亿欧作为一家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我们的理念就是将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引入实体经济,而亿欧新制造频道的愿景,就是希望推动先进制造技术深入制造业中去。我们希望能够帮助诸多制造业企业认识到、了解到这些先进制造技术能做什么,它们对企业自身生产效率提升作用,进而配合主动做出改变。

在10月19日上午的议程中,我们将呈现从自动化到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制造全领域嘉宾阵容,包括中软国际、拓斯达、树根互联、大族机器人、拓野机器人、天太机器人等国内知名智能制造企业。同时天鹰资本等国内优秀智能制造领域投资机构,也将对国内先进制造业投资逻辑进行解析,判断未来智能制造领域初创企业价值走向。机器人落地行业,破解场景密码

国内机器人行业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机器人企业的技术升级,但同时也依赖于行业内的需求提升与行业对机器人的认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田苗教授在接受采访时,曾表达过他对机器人产业发展趋势的预判:“在机器人领域有个普遍的规律,商业化会从先从to B开始,蔓延到to C。”而目前,绝大多数国内机器人企业仍然以面向行业需求为主,面向消费者需求为辅,即便是更偏向C端的教育、陪伴机器人,其真正大客群依然以教育和养老等行业服务性机构为主。

所以对机器人企业来说,抓住行业刚需,了解行业动态,将自己的企业方向深入到行业中去,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作为一家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也将更多关注机器人如何切入下游场景,为各行各业服务。

本次论坛上,不但会有知名学者与投资人带来的行业观点分享与趋势判断,我们还为不同行业机器人设立了三个圆桌环节,重点探讨机器人在商业服务、教育陪伴和工业制造领域的应用。并邀请了对应领域的优秀企业负责人,共话机器人的行业应用及产业链发展。行业知名企业云集

本次由亿欧主办,思贝克联合主办的“BATi智能制造·智能产品论坛”,诸多智能制造、机器人领军企业负责人将出席。

在智能制造领域,中国领先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中软国际,华南智能制造领军企业拓斯达,国内工业互联网标杆企业树根互联,自动化行业创新型企业李群自动化,大族集团旗下大族机器人,工业机器人领域新秀企业天太机器人等企业高管均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或参与圆桌讨论。

在行业机器人领域,众多具有行业属性的机器人企业负责人将出席本次论坛,包括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公司优地科技,服务机器人代表企业弗徕威,机器人定位系统服务商环创科技,智能机器人制造商擎朗智能,消费级娱乐机器人厂商工匠社,陪伴机器人公司狗尾草科技,教育机器人解决方案企业Roobo等。

在机器人零部件领域,国产谐波减速器领军企业来福谐波,国产伺服驱动器自主创新企业清能德创也将参与机器人产业链圆桌讨论。

同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天鹰资本与顺为资本、以及智能制造领域资深FA机构势能资本高管也将出席本次峰会,发表观点,并对智能制造及机器人行业创业者进行指导。

除此以外,亿欧还将在本次论坛上发布“2018智造新力量Top30企业”榜单,并现场为这30家获奖企业颁奖。

把握智能制造与机器人行业新趋势,参加这一场会就够了!

(BATi智能制造·智能产品论坛嘉宾名单)

想了解更多关于智能制造及行业机器人应用的发展趋势与新颖观点,请与我们10月19日相约深圳南山区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亿欧主办、思贝克联合主办的“BATi智能制造·智能产品论坛”。

了解详情请点击:BATi智能制造·智能产品论坛

报名链接:https://www.iyiou.com/a/bati2018_znz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