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XR首批备货主要分配在中国市场:反响并不热烈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5 17:11

据统计,iPhone XR的首批备货经过4天的时间消化完,目前在国内外官网下单,已经普遍需要1~2周的时间。

据国内媒体报道,产业链透露,iPhone XR第一批的供货量在300万台以上,其中中国市场超200万台,占比达到2/3。

虽然充满信心,但国内用户向苹果交出的答卷则是理性的,报道称,10月19日发售当日,iPhone XR在国内的预售量未达100万台,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解释了,官网库存直到昨日才消化完毕。

从评测来看,iPhone XR赢得了媒体的赞许,尤其是考虑6499元可以买到满血的A12芯片、Face ID人脸识别、IP67防水、无线充电、6.1寸大屏等,可没有iPhone X/XS精致的黑边、3G内存、单摄像头等也让不少人仍处于观望状态。

显然,6499元定价表明苹果对iPhone XR销量的期待,尤其是催生国内用户的换机潮,究竟能否后发制人,且拭目以待。

iPhone XR首批备货主要分配在中国市场:反响并不热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