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新机型海外曝光 高颜值机身吸引眼球

科技 男人窝 2018-10-02 18:45

最近多款新机型被爆上线,前几日外国媒体曝出了一组图片,疑似是华为又要有新机型推出,在外国媒体中称要上线的新机型名称是HUAWEI Y9 2019,经过分析对应在中国国内的这款手机应该就是华为畅享9 Plus。这款手机颜值很高,时尚感元素强,不难看出这又是华为的又一力作,作为国产手机的半壁江山,华为近几年也越来越在手机外形设计开始提升,高颜值的机身足以吸引眼球!

华为新机型海外曝光 高颜值机身吸引眼球

华为

这款新型手机从外观上来看,在机身设计上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渐变色的机身,这款渐变色的机身让手机看上去更有神秘感和时尚性,可以看出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配合上华为设计的3D曲面背面,在光下可以渐变出不同的色彩,与单一颜色的配色相比异常吸睛。

华为新机型海外曝光 高颜值机身吸引眼球

华为新机型

除了背面用了三色渐变以外,手机其正面还配备了一块6.5英寸异形全面屏,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屏幕下方没有实体键,它的解锁和返回键一如既往的设在了机身后部,正面屏幕则是做到最大,没有按键。除了外形上值得期待外,为硬件上华为的这款手机配备了麒麟710处理器,华为的拍摄功能不用多说,前后摄像头尤其是前摄像头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中像素最不错的手机了,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后置双镜头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均支持AI拍照。共有内置4GB、6GB、64GB、128GB的四款机型可供选择。

华为新机型海外曝光 高颜值机身吸引眼球

华为畅享9 Plus

现在就期待这款外媒曝光的新型手机是不是对应的华为畅享9 Plus,以华为的一贯作风这款手机颜值在线配置又高,在中低端价位中绝对是佼佼者的姿态,再加上华为核心的技术AI拍照,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十足的吸引力,就看这款手机的定价会是多少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