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汽车明年推出电动自行车 1万美元奖励命名者

科技 pconline 2018-11-06 17:33

【PConline 资讯】众所周知,城市交通堵塞和污染是一个大问题,而电动自行车或许可以缓解这个问题。所以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两款电动自行车,包括一款折叠型的和一款紧凑型的电动自行车。据悉先期推出的两款产品将是小型且可以折叠的电动自行车,以此解决人们出行中遇到的“第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需求。

同时,这两款电动自行车的电力驱动装置由通用汽车公司持有驱动系统设计专利的工程师设计和研发,配备转载用发动机,通用电动车自行车(eBike)营销经理Jennifer Cathcart称“更多细节将于明年初公布”。不过先前有透露说配置了一些安全功能,包括反复充电使用的前后LED灯。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公司正致力于给这种电动自行车取名字,甚至还为该电动车项目发起了一项命名比赛,参赛名称及其命名理由必须在11月26日前提交,由通用汽车及其合作机构Isobar组成的一个营销专家小组进行评选活动,并给予相应的奖励。冠军将获得1万美元的奖励,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公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