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5头鲸鱼集体搁浅新西兰海滩 无奈实施安乐死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9 09:48

近日,据外媒报道,上周末有145只鲸鱼在新西兰一处偏远海滩搁浅,并且死亡。

两名徒步旅行者与上周6在新西兰斯图尔特岛上发现了这些鲸鱼,被发现时已经有75头鲸鱼死亡,由于剩余鲸鱼健康状况不佳,且地理位置偏远不便营救,于是后续赶来的动保工作者对剩余鲸鱼实施了安乐死。

斯图尔特岛只有375人居住,搁浅海滩梅森湾距离主要城镇约有35公里的距离。

现场工作人员称,这些鲸鱼的身体已经有一半被埋在沙子中,状况不佳,在被人类发现前它们可能已经搁浅了超过1天时间,为了减轻它们的痛苦,工作人员射杀了剩余的鲸鱼,将尸体留在原地。

两名首先发现鲸鱼的旅行者在Instagram上写道:“我们抓着鲸鱼的尾巴拼命地努力,但这毫无用处,无法挽救它们是我们经历过的最糟糕的感受。”

145头鲸鱼集体搁浅新西兰海滩 无奈实施安乐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