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150仅是内部代号 高通新旗舰SoC或沿用骁龙855定名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9 19:29

高通定于12月4~6日日在夏威夷茂宜岛举办骁龙技术峰会,按照以往惯例,新一代的旗舰SoC将正式登场。在苹果A12/A12X、麒麟980已经成功卡位后,手机圈很期待高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据知名科技媒体PCmag报道,目前广为流传的“骁龙8150”不会成为下周高通会场的主角,这个名字仅仅是内部代号,并非商用名。

报道强调,新SoC或许沿用骁龙855,或许会因5G定位,重新制定一套新的商用名,但不会是骁龙8150。

同时,关于“骁龙8150/855”的“1+3+4”三丛集架构(安兔兔号称已识别出),PCmag称非常值得怀疑,亦并不可信。

“骁龙8150”的爆料源头已经无从追溯,不过,影响力逐渐扩大和德媒WinFuture创始人Roland Quandt以及XDA的代码验证有关。

对此,Roland也在推特做出回应,称自己一直以来都谨慎地用双引号来标记“骁龙8150”“骁龙855”“骁龙8180(笔记本平台)”,只是很多引用者们并不在意这一细节。

Roland颇有趣,他还不慌不忙地透露,高通准备中的下下代是“骁龙8250/骁龙865”,预计明年Q3亮相,大家爱信不信。

骁龙8150仅是内部代号 高通新旗舰SoC或沿用骁龙855定名
骁龙8150仅是内部代号 高通新旗舰SoC或沿用骁龙855定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