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核显升级UWD通用驱动体系:适配Win10/Server 2019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9 19:16

微软正在调整传统的Windows驱动体系,准备从WDM升级为UWD/WMD。

UWD是Universal Windows Drivers的缩写,即通用Windows驱动;有些将UWD写为WMD(Windows Modern Drivers,现代化Windows驱动)。按照微软的说法,只需要开发一套,就可以在UWP、Windows 10(v1809及更新)、Windows Server 2019等所有设备平台通行。

对此,Intel方面已经率先行动,正式发布了基于UWD体系的核显驱动(v25.20.100.6444),可用于Skylake/Kaby Lake/Coffee Lake/Apollo Lake/Gemini Lake平台(需Win10 v1809 64bit客户尝鲜)。

同时,Intel还上线了Intel Driver and Support Assistant(Intel驱动助手),用于识别配置、确认版本、检查和通知驱动更新等。

Intel表示,更换UWD驱动后,仍可以回滚到经典驱动,但可能会面临稳定性问题。

当然,除了底层架构更新,新驱动也添加了不少游戏支持,包括《辐射4》《FIFA18》《孤岛惊魂5》《武士3》等等。

据统计,合并A/N的独显,Intel核显在GPU市场的份额高达70%、然而Win10 v1809目前的抵达率只有2.8%,本次变化的影响力有些尴尬。

Intel核显升级UWD通用驱动体系:适配Win10/Server 2019
Intel核显升级UWD通用驱动体系:适配Win10/Server 2019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