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睿要退休?Intel将于12月11日举办“新架构”沟通会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8 18:50

今晨,AMD先后宣布/发布了两款7nm产品,包括第二代霄龙EPYC、Radeon Instinct加速卡等,同时,Zen架构完成从Zen/Zen+/Zen 2/Zen 3/Zen 4/Zen 5的完整布局。

对手如此来势汹汹,Intel这边也坐不住了。

据Anandtech,Intel宣布将于12月11日 举办“Forward-Looking(展望未来)”架构沟通会。

本次活动密级很高,议程和内容尚不得而知,且只有少数媒体、分析师可以参与。不知何故,Intel如今对架构技术细节越发“三缄其口”,甚至取消了Intel开发者大会。

对于Intel来说,可谈的话题相当多,比如CPU、GPU、AI、FPGA、PCIe 4.0/DDR5、安全漏洞、10nm家族、摩尔定律等,甚至还包括Jim Keller/Raja Koduri等行业大牛加入后对Intel产品路线的调整。

另外,一直有传言酷睿架构将走到尽头,难道这次Intel要放大招了?

酷睿要退休?Intel将于12月11日举办“新架构”沟通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