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称 三星启用Galaxy R系列:首款机型搭载骁龙450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8 15:56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启用一个全新的手机系列——Galaxy R系列。

一些老读者应该对Galaxy R这个系列还有印象,它是一款于2011年上市的3G手机,最初是作为三星Galaxy S2低配版上架的。

初版Galaxy R系列搭载了4.19寸480P屏幕,采用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预装Android 2.3系统,内存1+8GB,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1650毫安时。

最终Galaxy R系列因为一些硬件问题而被停产弃用。

如今三星启用Galaxy R系列应该是为了取代之前的Galaxy J系列,从数月前开始,就一直有传闻称三星将放弃J系列而改用其他名称。

据报道,Galaxy R系列首款设备将搭载骁龙450处理器,这也进一步印证了其J系列取代者的身份。

外媒称 三星启用Galaxy R系列:首款机型搭载骁龙45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