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轿车与苏宁易购战略合作: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1 16:53

网上购物在当下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同时网购汽车也在逐步发展之中,在刚刚过去的双11狂欢节上,天猫汽车不到10小时的销量就超越了去年同期的全天销量!

日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宁易购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品牌推广、渠道互补、产品销售、金融业务、汽车智慧零售等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一汽轿车与苏宁易购战略合作: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

据悉在销售渠道方面,双方将整合各自网点和门店,打通线上线下双线渠道,并考虑设立品牌专营店来弥补网点空缺。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轿车还将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开设品牌旗舰店。

基于《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在去年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传统车企授权4S店专一品牌销售模式被打破,此次一汽轿车与苏宁易购的合作,就是对汽车新零售模式的探索。将爱车加入购物车,不知道你准备好了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