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递小哥包裹被盗雨中暴哭?其实是和女友吵架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9 16:10

近日,微博上热传一段快递小哥“雨中暴哭”的视频。有网友爆料,上海一名快递小哥因快递被盗在雨中暴哭,引网友热议。

视频中,小区里的快递员冒雨送快递,雨中暴哭,并嘶吼“这叫我怎么办”。但随后,该事件真相得到了“反转”。

19日早晨,上海普陀警方表示,11月14日至今,视频拍摄地所属的长风新村派出所未接到过快递小哥报案称快递被盗的警情。

如今,快递小哥“雨中暴哭”一事有了新进展。

据悉,上海普陀警方于11月19日上午找到这位快递小哥。快递小哥告诉警方,雨中哭泣并非因为快递被盗,而是因与女友吵架。

11月19日,当事快递小哥现身。他说,当天哭泣是因与女友吵架,两人已和好,很感谢网友们的关心。女友在看见他痛哭的视频后也表示:是真爱。

快递小哥包裹被盗雨中暴哭?其实是和女友吵架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