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违反支付业务规定:上海银联被罚24万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0 14:22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近日发布的多期《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多家支付机构因为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罚,其中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被罚最多。

本次被罚的支付机构共有10家,除了上海银联之外还有快钱支付、开店宝支付、上海电银等等,其中上海银联被罚24万元,是被罚款金额最高的。

违反支付业务规定:上海银联被罚24万元

另外,开店宝支付被罚款18万元,快钱支付被罚款12万元,上海电银被罚款6万元,上海富友支付被罚款6万元,等等。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日期为今年10月31日。

事实上,这不是上海银联第一次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央行罚款,2017年8月就被罚了6万元。

违反支付业务规定:上海银联被罚24万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