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推出适应折叠屏的全新系统UI:One UI

科技 pconline 2018-11-09 15:56

【PConline 资讯】近日,在SDC开发者大会上,三星正式发布了革命性的折叠屏设备Infinity Flex display,还宣布了Infinity-U(水滴屏)、Infinity-V(V形槽)和Infinity-O(屏幕挖孔)等三种新异形屏风格。与此同时,三星也推出了适应折叠屏的全新系统UI——One UI。

据了解,三星推出One UI系统是基于Android 9.0打造,虽然One UI针对折叠屏做出了优化(例如同时显示3个程序),但这并不意味着One UI只是折叠屏专属,实际上One UI将取代三星的TouchWiz,成为三星手机全新的系统UI。

另外,三星正在重新设计几乎所有的APP,让所有需要手指点击的UI元素集中到屏幕底部,方便用户点按。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公测版将于11月份面向美国、韩国和德国的Galaxy S9、S9+、Note 9用户推出,其他国家稍后。而这三款机型的正式版将会在明年1月份发布。

据悉,One UI还包括一些全新的视觉元素:更圆润的UI元素,更加统一的色彩,重新设计的图标等,但其最主要的方面还是让越来越大屏的手机能够进行单手操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