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硬件公司临奇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科技 87870网 2018-11-09 15:53

 

VR硬件公司临奇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11月9日消息,小米生态链公司临奇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海泉基金。本轮融资后,临奇科技将进一步扩大研发投入、硬件生产及人才引进投入。

临奇科技于2017年9月成立,是一家VR硬件公司,主要落地在2C休闲娱乐场景。该公司曾参与小米VR一体机的研发,主要负责硬件设计和软件系统优化。据了解,临奇科技的新产品已经基本研发完成,并开始投入生产,预计2019年初产品上市。新产品同样定位休闲娱乐场景,具体详情暂未公布。

目前临奇科技团队有20余人,主要以技术研发人员,产品销售依托小米生态链。创始人兼CEO董琪敏曾任厦门美图移动产品负责人,在手机产品领域有着十多年从业经验。

据了解,临奇科技曾于2018年5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米科技、顺为资本。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