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一代Exynos芯片宣布:或为Exynos 9820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0 14:50

11月7日晚间,三星Exynos官方微博预告将于11月14日推出新一代Exynos芯片,传闻中的旗舰处理器Exynos 9820可能要来。

目前关于这颗芯片的细节部分还很少,它可能会基于最新的7nm工艺制程打造,目前苹果A12仿生芯片、麒麟980、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150等均是7nm工艺制程。

此外,按照惯例,三星Galaxy S系列机型会率先搭载Exynos旗舰芯片(部分版本则是使用高通平台,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名为骁龙8150)。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8月份三星推出了Exynos调制解调器5100,官方称这是业内首款满足5G NR协议的5G单芯片多模调制解调器。

除了支持5G之外,它还支持从2G到4G的各种传统主要模式,包括GSM、CDMA、WCDMA、TD-SCDMA、HSPA、LTE-FDD和LTE-TDD等。

它采用第二代10nm FinFET制程工艺,和前代制程相比,性能提升高达10%,功耗减少15%,有效减少时钟供给时电量消耗,续航更持久。

三星新一代Exynos芯片宣布:或为Exynos 9820
三星新一代Exynos芯片宣布:或为Exynos 982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