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售价998元起

科技 pconline 2018-11-10 13:57

【PConline 资讯】相信大家对亚马逊推出Kindle系列产品不陌生, 近日,亚马逊推出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已经上架亚马逊并开启预售,售价998元起,较上一代仅贵40多元。与尊享版Oasis相比完全一致的屏幕素质、更加轻薄的机身,售价更是低出一千多元。

据了解,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采用纯黑设计,外观低调,屏幕分辨率为300ppi,文字内容更加清晰逼真。外观方面,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采用耐用性较强的塑料材质的外壳,外壳表面采用类肤质处理让产品使用手感更好。

机身重量方面,Kindle Paperwhite重量为182g,较上一代产品缩减了10%,在机身厚度上,也缩减为8.2mm,可以说这是目前为止最为轻薄的一款Kindle产品。在机身边缘位置,Kindle Paperwhite没有保留上一代产品中底部接口部分凸起的设计,而是全部采用向中心倾斜的设计风格,更符合舒适度的需求,握在手中没有了上一代那样的阻挡感。

此次伴随Kindle Paperwhite推出的除了电子阅读器外,还有多彩配件,包括纺织材料保护套和真皮保护套。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阅读需求,在Kindle Paperwhite的阅读界面,用户可自行设置包括字体、页面设置、正在阅读(阅读显示)、主题等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