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尼一抹香鲸尸体内发现12斤塑料垃圾:包含2个人字拖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1 18:05

本周二,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本地一名官员表示,一条死去的鲸鱼被海浪冲到印度尼西亚东部的岸上,令人惊诧的是,解剖发现这条鲸鱼肚子里出现了大量塑料垃圾,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具体来说,本周二瓦卡托比国家公园的救援人员在东南苏拉威西省公园附近发现了一条长约9.5米的抹香鲸的腐烂实体,到达时,当地村民已经对着尸体切割了多时。

当地公园长表示野生动物保护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和公园保护学院的研究人员在动物胃里发现了大约12斤的塑料垃圾,其中有115个塑料杯,4个塑料瓶,25个塑料袋,尼龙袋以及其他超过1000个其他各种塑料,甚至包含了2个人字拖。

世界自然基金会印度尼西亚海洋物种保护协调员Dwi Suprapti说:“虽然我们无法推断死因,但我们看到的事实真的很糟糕。”她表示,由于这条鲸鱼已经非常衰老,所以无法确定塑料是否是导致鲸鱼死亡的直接原因。

据“科学”杂志1月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印度尼西亚是一个拥有2.6亿人口的群岛国家,是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塑料污染国。该研究称,该公司每年生产320万吨管理不善的塑料废物,其中129万吨最终进入海洋。

印尼一抹香鲸尸体内发现12斤塑料垃圾:包含2个人字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