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分14秒: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1亿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1 12:02

2018年度天猫双11狂欢正式启动,各路战报也纷至沓来。如今已经稳居第一互联网手机品牌的荣耀手机刚刚宣布,用时2分14秒,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已经突破1亿。

去年荣耀花了2分34秒达成这一成就,是去年天猫双11手机品类最快破亿的品牌,今年加快了20秒,创下了荣耀手机的新纪录。

不过,荣耀的速度还是略慢于小米,后者只用56秒就破亿。

去年双11手机品类销售额冠军归属荣耀,今年谁能赢得最后的桂冠也值得关注。

整个天猫平台,今年双11成交额超过100亿元仅用2分05秒,而去年是3分01秒。

2分14秒: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1亿

Update——

17分16秒突破2亿。

2分14秒: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1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