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最强换机旗舰!华为Mate 20现货抢购:可享6期免息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1 12:02

一年一度,剁手族的狂欢节,2018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

纵观2018全年,从硬件素质、用户体验、软件实力以及AI技术储备来看,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华为新旗舰Mate 20系列当仁不让,成为今年产品力最强大的安卓机皇。除了首销引发抢购热潮外,此次双11期间,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更是成为各大电商平台的换机焦点。而华为也专门针对Mate 20和Mate20 X购机用户推出了6期免息优惠,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购机门槛。

双11最强换机旗舰!华为Mate 20现货抢购:可享6期免息

Mate 20系列堪称华为今年的集大成之作,不仅首发7nm麒麟980处理器、新一代徕卡三摄、40W快充、屏内指纹、3D结构光、石墨烯液冷散热也集体出场,众多黑科技让人眼花缭乱。相比苹果、三星的旗舰机,华为Mate 20系列在技术创新节奏上,显然更为激进。

作为Mate 20系列的核心,麒麟980在制程工艺、CPU、GPU、内存、NPU、LTE、Wi-Fi网路等方面创造了七项世界第一,相比上一代麒麟97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CPU能效比提升58%,GPU能效比提升178%。同时,双核NPU的加持让麒麟980更加聪明,AI算力进一步提升,让Mate 20系列在更多AI应用场景落地,比如实时拍照翻译、卡路里识别,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智慧终端带来的便捷。

而全新加持的新一代的徕卡三摄源于保时捷跑车四眼车灯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中首次加入了2.5cm微距拍摄能力、16mm超广角镜头。以Mate 20 Pro为例,可完整覆盖从16mm到270mm的超广焦段,包括80mm 3倍光学变焦、135mm 5倍混合变焦、270mm 10倍数字变焦,足以将手机变成一个“望远镜”,实现一机走天下。

双11最强换机旗舰!华为Mate 20现货抢购:可享6期免息

此外,Mate 20系列的徕卡三摄还升级了全新的ISP及夜景算法,AI智能防抖让手持夜拍更为强大,不使用三脚架也能拍出让人羡慕的夜景照片。

至于Mate 20系列的拍照实力到底有多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放话:“P20 Pro已经拿了DxOMark排行榜的第一,而Mate 20系列的拍照又更进一步,如果把Mate 20系列放上去,榜单前几名就几乎全部都是华为手机,太过打击友商了。”

双11最强换机旗舰!华为Mate 20现货抢购:可享6期免息

与此同时,华为 Mate 20系列还延续了Mate系列一贯的优良传统,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分别配备了4000mAh、4200mAh电池。其中,华为Mate 20 Pro可以支持40W有线快充及15W无线快充,并支持反向充电,关键时刻它还可以为支持无线充电的主流设备“补血续命”。

而作为华为首次“巨屏旗舰”的试水,7.2英寸+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的华为Mate 20 X以上是就成为众多手机重度使用者的关注焦点。该机不仅具备超强续航能力,还主打游戏、影音以及移动生产力工具。尤其在游戏性能方面,表现突出。

除了7nm的麒麟980之外,HUAWEI SuperCool散热技术也成为Mate 20X的一大绝技。据悉,Mate 20 X在手机上首次应用石墨烯,等效导热能力是纯铜膜的2.8倍,同时搭配VC均热板液冷散热,导热系数是纯铜膜的20倍,双管齐下。

双11最强换机旗舰!华为Mate 20现货抢购:可享6期免息

在前不久国外权威机构对业界旗舰的测评中,三个游戏测试环节,华为Mate 20 X成为业界三大厂家旗舰唯一获得三个“极致”即“Ultra”的机型,热门游戏也是以平均满帧或几乎满帧的状态完美运行。官方实测显示,游戏一小时后Mate 20 X的正反面温度分别只有37.4℃、38.1℃,明显低于三星Note 9和iPhone XS Max。

每年双11都是年度换机潮的黄金时段。一方面,临近近年底,苹果、安卓的“压箱底”旗舰均已陆续登场,可选择性极大丰富。新设计、新技术、新功能在年初展示过后,经过大半年的沉淀也得到了集中释放和应用。一方面,自己心仪的产品往往都会以现货销售,分分钟买到。

如今,华为Mate 20、Mate 20 X均推出了6期免息的官方优惠活动,让Mate 20系列用户的购机压力大大降低,也让喜欢这款产品的用户真正享受到了实惠,可谓一年当中最佳入手时机,错过之后,恐怕真的要再等一年了。

最后附上华为手机双十一期间的终极攻略,相信会有你心仪的产品:

双11最强换机旗舰!华为Mate 20现货抢购:可享6期免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