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用户点赞:华为9款机型开放升级 EMUI 9.0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1 16:24

11月10日,华为官方发出公告称,EMUI 9.0对荣耀10 GT等机型开放升级,这对于不少老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从华为官方给出的公告来看,11月10号,9款机型将全面开放EMUI 9.0升级,包括:P20、P20 Pro、Mate10、Mate10 Pro、Mate10保时捷设计、Mate RS保时捷设计、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

EMUI 9.0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秉承自然极简的设计理念,内置自然音效以及情景插画,页面简洁清晰,不仅美观而且操作一看就懂。

老用户点赞:华为9款机型开放升级 EMUI 9.0

此外,EMUI 9.0在流畅度上更进一步,根据用户习惯从点击屏幕、应用启动、浏览页面等三个阶段进行优化。用户点击屏幕图标时,系统响应时间加快25.8%,用户操作手机时,使用过程中流畅度提升12.9%。

EMUI 9.0还支持GPU Turbo 2.0,针对支持的游戏关键、极限场景,进行重点技术打磨和优化,新增支持多款主流游戏。

与此同时,EMIUI 9.0更加纯净安全,用户最核心的数据得到彻底保护。同时从源头管理应用行为,保护用户隐私。EMUI 9.0还能设置睡眠时间,手机屏幕会变为黑白,降低使用手机欲望。同时支持应用分级,匹配年龄限制安装应用,为未成年人建立纯净数字世界。

老用户点赞:华为9款机型开放升级 EMUI 9.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