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想要的功能来了!“万能”的支付宝上线万能小哥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2 19:56

“万能”的支付宝,如今真的越来越万能了。

今日,支付宝官微分享了一项便民实用功能——万能小哥。灯具电路维修、龙头管件维修、卫浴洁具维修、门窗家具维修、墙面地面维修、打孔管道疏通、家居建材安装、家电维修、开锁换锁……你不会没关系,打开支付宝搜索——万能小哥即可搞定。

据了解,家里的水、电设施以及家庭装修出现问题不必再找“小广告”和“马路游击队”了,也可像网上购物一样,在手机上“一键下单”,享受上门服务。此外,现在进入“万能小哥”生活号还可领取70元优惠券。

最想要的功能来了!“万能”的支付宝上线万能小哥

前一段,江西一网通办小程序“赣服通”在支付宝上线,江西市民只需在支付宝里搜索“赣服通”,授权政府机构进行实名认证后,无需反复注册、登录,就能“一次都不用跑”,在家享受公积金查询、违法查询等110项政务服务,其中“电子离婚证”更是全国首创。

此次“赣服通”除了“电子结婚证”外,也上线了“电子离婚证”。在江西已经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妻,只要打开支付宝搜索“赣服通”,在“我的卡包”里通过实名认证及授权后即可领取。

除了能证明婚姻存续关系外,电子离婚证在购房、贷款、房屋拆迁、房产过户、财产公证等处都能使用。

最想要的功能来了!“万能”的支付宝上线万能小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