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11十周年 24家品牌送蛋糕:垂涎欲滴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2 16:07

今年是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的第十个年头,硬生生把一个光棍节变成了购物节,甚至可以说改变了整个产业,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社会。

为庆祝天猫双11十周年,众多产品品牌都送上了生日蛋糕,天猫也晒出了其中的24家,以硬件、手机品牌为主。

具体包括:苹果、Intel、华为、亚马逊Kindle、荣耀、NVIDIA、小米、vivo、联想、魅族、OPPO、ThinkPad、美图、AMD、金士顿、冠捷、华硕、三星、宏碁、技嘉、极米、得力、希捷、七彩虹。

看着是不是有点垂涎欲滴了?你觉得哪家送的蛋糕最有创意呢?

天猫双11十周年 24家品牌送蛋糕:垂涎欲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