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box One将于11月14日正式上线键鼠支持:首批14款游戏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2 16:07

在今晨举办的X018大会上,微软宣布,从11月14日开始,Xbox One将正式上线对键鼠外设的支持,首批涵盖14款游戏。

此前在10月底,Xbox Alpha Skip Ahead和Beta通道的会员的1811测试版系统(181024-0145)就出现了键鼠支持,但当时仅支持《星际战甲》。

具体来说包括:

《堡垒之夜》《Warframe(星际战甲)》《轰炸机小队(Bomber Crew)》《战争前线(Warface)》《莫塔之子(Children of Morta)》《Minion Masters》《DayZ(僵尸末日)》《异域奇兵(Strange Brigade)》《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 Vermintide II)》《夜勤人Moonlighter》《战纹(Wargroove)》《Vigor》《战争雷霆(Warthunder)》《X变体:防御(X Morph Defense)》。

与此同时,微软还透露,Razer(雷蛇)将在明年1月份的CES 2019上,发布专门面向Xbox One平台的无线键鼠产品。

Xbox One将于11月14日正式上线键鼠支持:首批14款游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