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双11特惠:五折!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2 16:01

双11好价来了!今天,天猫腾讯视频超级会员旗舰店双11活动开始,12个月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打五折!

具体来说,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12个月年卡双11售价165元,相较正常价格打了对折,相当实惠。

而且在宣传页面也腾讯视频也表示“五折狂欢,全年仅一次”,相信这也是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的史低价格。

需要注意的的是,该商品为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会员,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支持电脑、平板、手机、电视、盒子,比普通的腾讯视频VIP多出了电视与盒子的会员资格,非常适合一家人使用。

需要主要跌是,腾讯视频VIP花费支付用户,暂不支持再次开通超级影视VIP会员,官方建议退订话费支付成功后再试。

另外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库存数量有99999件,购买不限量,有需要的读者可以前往围观。

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双11特惠:五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