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子科技发布双11前一小时京东战报 旅行箱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2 16:07

刚刚,锤子科技COO吴德周公布了锤子科技11月11日00:00-01:00时间内的双11战报,吴德周表示:“地平线8号登机箱京东平台销量第一,感谢京东”。

具体来说,锤子刚刚发布的地平线8号旅行箱在京东平台,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额都获得了第一名,而一小时内销售额突破600万元。

而坚果手机在这一个小时内也斩获颇多,销售额突破了1500万元,

LEVEL 8是美国著名箱包品牌,创立于2008年,其主营业务是为苹果公司的MacBook设计和生产箱包,以扎实的做工、优异的质量和对电脑的出色保护而广受好评。2018年LEVEL 8团队与锤子科技展开深度合作,将自己成熟的产品经验与锤子科技出众的设计能力融合,打造出全新箱包产品。

价格方面,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旗舰版售价1999元,标准版售价是1199元,银色版售价999元。地平线8号旅行箱(PC箱体)售价则是299元。

锤子科技发布双11前一小时京东战报 旅行箱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