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11当天未发货订单不能申退:12日开放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2 15:43

今日凌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活动达到最顶峰。天猫称,仅用时1小时47分26秒,成交总额即突破千亿大关,比去年快了七个多小时。

苏宁方面,成交额4秒破亿,50秒破10亿。网易考拉则是229秒破亿。京东方面比较另类,尚未公布任何实时战报。

据网友爆料、媒体证实,天猫发出公告称,由于活动期间流量巨大,订单产生数量过大,双11活动当天,消费者已付款未发货订单不支持申请退款,已付款已发货订单支持申请退款,相关功能将于2018年11月12日0点开放。

换言之,在此之前,双11当天,消费者无法选择缺货或未按约定时间发货作为申请维权的原因,也无法选择延迟发货作为投诉原因。

经查,该规则在去年双十一活动中就已经出现。由此来看,双十一的真实成交量其实尚待观察。

天猫双11当天未发货订单不能申退:12日开放
天猫双11当天未发货订单不能申退:12日开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