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最快电竞路由GT-AX11000今晚预售:到手价44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1 11:58

上个月中旬,华硕在国内正式发布了ROG Rapture GT-AX11000,这是全球首款无线速度超过10 Gigabit的电竞路由器,可为游戏玩家提供最高11000Mbps的无线网路速度,同时也是全球首款三频802.11ax Wi-Fi路由器。

10月31日,今天晚上将在华硕网络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付11元抵511元!11月5日正式发售,到手价4499元。

华硕最快电竞路由GT-AX11000今晚预售:到手价4499元

ROG Rapture GT-AX11000支持最新802.11ax Wi-Fi标准,提供比802.11ac 4x4路由器高出2.53倍的资料传输速率。802.11ax Wi-Fi标准中的OFDMA(正交频分多址)可支援将多部装置的封包分散至各个并行的子通道,提升网路效率最高达4倍并降低延迟。

ROG Rapture GT-AX11000可做到游戏三段加速,大幅提升装置到游戏服务器之间的资料传输速度,连接到2.5Gb LAN连接埠的游戏装置更可获优先处理,较市面上Gigabit LAN连接埠提供快2.5倍的传输速度,非常适合搭配具有5Gb LAN的主板。

此款路由器机身设计有加速键,可让使用者随时开启或关闭Game Boost模式并亦可一键开启较不拥堵的DFS频道,无需通过网页界面或手机APP即可拥有最高的游戏效能。

ROG Rapture GT-AX11000还支持Gamers Private Network (GPN)可确保使用者住家网络与游戏服务器之间连线最短路径,以达到最低Ping值与延迟,确保游戏连线顺畅。

华硕最快电竞路由GT-AX11000今晚预售:到手价4499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