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出现少量手表变砖问题:苹果暂停推送watchOS 5.1更新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1 14:06

在发布iOS 12.1的同时,苹果还为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watchOS 5.1系统。

不过,由于网络上满屏的变砖反馈,苹果已经紧急撤回并暂停了此次更新。

所谓“变砖”即手表(主要是Series 3/4)停留在苹果LOGO界面,无法完成开机。

在发给CNET的一份声明中,苹果表示,少数Apple Watch用户在升级watchOS 5.1后遭遇了事故,我们已经撤回更新,以防万一,那些遇到问题的用户可联系苹果客服,至于已经成功升级的用户,则无需其它操作,正常使用即可。

苹果强调,他们正在着手安排一个修复包。

watchOS 5.1此次比较大的升级之处就是防摔倒检测功能体验改善,新增触发后发送实时位置坐标的功能,同时还刷新了表情库和表盘,支持群组Facetime语音等。

因出现少量手表变砖问题:苹果暂停推送watchOS 5.1更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